回家

濟洲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旅程完了, 最常想起的, 是窗外那一大片的太平洋.

我想念你呀, 美麗的太平洋~



旅程中最掛心的, 除了爸爸媽媽, 怕他們受不了那邊的天氣, 還有的, 就是留在香港的有福和有喜兩隻小鬼。我還把他們的照片帶在身邊呢, 我想, 不僅是牠們需要我們的愛, 而是我也需要牠們的愛。拜託好友照顧他們一個星期, 下機後的隔天, 打掃好房間, 便到大埔接他們回家, 那知道有喜太膽小躲著不肯出來, 直等到近晚上十時, 只好先接有福回家。幸好K在今天早上把有喜連籠帶貓的送過來, 衷心的感激她! 籠子頗重, 我在樓下走幾步便得停下來, 管理員叔叔看不過眼過來幫我一把, 還說對有喜說, 你就好啦!

唉, 喜喜原來是公主來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