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名字甜如蜜

紛亂而缺乏秩序, 就是我現在的生活。日子就這樣過去了, 回過頭, 原來事情已遠去了, 原來, 已是近兩個月的事情, 但每次想起, 依舊扎心。

仍然掛念著蜜兒。有一次, 旁人在嘻笑要替孩子起名字, 回去後便暗自哭起來, 想, 怎樣沒有人曾問起她的名字呢? 她名叫蜜兒, 她的名字甜如蜜。

篤信她是女孩。有一次, 他做惡夢, 而我失眠。那時, 他要說話, 卻喊不出聲音來。把他拍醒, 他說, 有一個女孩抱著有福慢慢走到床邊來, 他正要問她是誰。聽來, 夢有幾分怕人, 但卻令我深信, 她是個女孩, 是個可人的女孩。是的, 沒有人會記念她, 只有她獨自留在黑暗裡, 我的珍寶。錢包裡仍藏著她的證明, 雖然那只是一個日期。我想念她, 卻不願意只生活在傷感裡, 像從前, 只活在過去。

今天, 獨自跑到最喜歡的咖啡廳, 思想自身這幾個月發生的事情和於我生活的意義。很想努力的生活, 而不是這般沒有目標的飄浮, 有點累了, 很想重新擁有自己, 以及自己的生活; 很想重新起來, 或者, 該把那些事情記下來, 然後好好的想想, 今後的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