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咪有喜

還有十五分鐘, 便得出門, 但此時此刻, 小貓咪有喜正捲曲在我的大腿上, 牠的身體那麼暖和, 那麼的脆弱, 我禁不住要愛她, 保護她, 讓我捨不得離開

我想, 這八個月她過的是怎樣的日子呢, 真是可憐的小生命, 她大概是生著病的, 所以眼睛總流著分秘, 吃的又那麼少, 只是總愛親近人, 才來我們家三天吧, 她卻攀到你的大腿上, 要你抱, 真是可愛的小生命

聽說, 別人曾抱回去的小貓不久便死掉了, 說真的, 我一直怕福福, 更怕喜喜, 會死, 這麼暖和的身體, 會失去了生命, 我一直怕, 後來, 倒是想通了, 就是喜喜真的會死, 我便襯現在盡力去愛她吧, 至少, 在這些日子她是全然的被愛著

我是頭一次遇見這麼黏人的小貓咪, 期待她恢復健康的日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