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下的該是感謝

氣得要哭的事情又發生,知道了以後匆忙發了封電郵過去,問過究竟是必要的,只是一會以後,便再沒氣,其實也只是豆般大的事情吧。告訴自己,饒了他們吧,放在心上沒有好處,還有太多更重要的在眼前。

這些年來, 最重要的得著是什麼? 自是從學習得來的快樂,奇怪的是發現,要學習的,其實沒有一條界線,而是還有許許多多,只是再追尋下去,一輩子也學不完,想到這,不禁釋然,只求天父讓我更有勇氣,更果敢地,一步一步向前走。

還有就是,我了解誰是我最疼愛的人,我的爸爸媽媽,那天,他們笑得很快樂,其實沒有什麼要不快的事情. 這一年,有停下來的時間,才能察覺,誰是心頭日夜牽掛的,這些,在每天連睡眠也不足的過往,哪有能抓住的力氣?

感謝天父, 每天也得感謝你給我的發現。

等一下得出門,到愛協看小貓去。

留言

熱門文章